第A54版:民生/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对流天气今日再来袭 未来三天福州打雷下雨
茶亭春色好 杜鹃满花径
福州市区新命名21条道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对流天气今日再来袭 未来三天福州打雷下雨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通讯员 张盈盈

本报讯 春季是个不安分的季节,过去的几天,全省持续较高气温,西南暖湿气流在加强。今天,冷空气又南下,冷暖博弈,将给我省带来强对流天气。今明两天,榕城也将遭遇强雷电、7到9级雷雨短时大风和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市民应注意防范。

省气象台预计,今起到20日,北部地区局部有暴雨;昨夜至18日,中北部地区雷雨时将伴有强雷电、7到9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1日,全省降雨减弱。

今天午后到夜里,福州部分县市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部伴有强雷电、7到9级雷雨短时大风和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8日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部分县(市)伴有强雷电、7到9级短时大风,局部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9日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雨。17日到19日三天的凌晨到上午,福州部分县市有雾或轻雾。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