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民生/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对流天气今日再来袭 未来三天福州打雷下雨
茶亭春色好 杜鹃满花径
福州市区新命名21条道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区新命名21条道路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实习生 陈澍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获悉,福州市区建成、在建、待建的21条道路将有新名字了。

据悉,这次新命名的在建道路为:横屿路:西起连江北路,东至横屿村。桂溪路:西起连江北路(香槟花园),东至潭桥路。竹屿路:南起化工路(泰禾城市广场),北至桂溪路。珠浦路:北起南江滨西大道,南至南江滨西大道。南社一路:北起南江滨西大道,南至珠浦路。南社二路:北起南江滨西大道,南至珠浦路,位于南社一路东侧,与南社一路平行。浮村路:西起南平东路(西段),东至秀峰路(建发北湖苑)。

待建的道路有:奥体路:北起建新南路,南至东岭路。横龙一路:西起盘屿路,东至奥体路。横龙二路:西起盘屿路,东至奥体路,与横龙一路平行,位于横龙一路南侧。横龙三路:西起盘屿路,东至奥体路,与横龙二路平行,位于横龙二路南侧。淮安路:东起上下店路,西至西三环路。

已建成的道路为:芳沁西路:西起西二环北路,东至湖头街(东段),位于芳沁路西侧。北兴路:南起河下街(北兴园),北至锦标路(东端)。双浦巷:西起白马中路(书香大第花园),东至双浦头村。交通支路:北起交通路(上海新苑),南至双浦巷,为交通路派生路段。麦浦路:南起金山大道,北至麦浦村。雨桐路:东起闽江大道,西至金榕南路(雨桐苑)。友兰路:东起闽江大道,西至金榕南路(友兰苑)。金汤巷:西起五四路,东至树汤路。汤泉巷:西起树汤路,东至玉泉支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