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常规赛今落幕 西部有13种“剧本”
麦蒂NBA再就业
中超烧钱世界第四
小罗再披巴西战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规赛今落幕 西部有13种“剧本”

科比受伤后,霍华德(上)担起重任
 

N本报综合消息

洛杉矶湖人队(44胜37负)在失去科比后的首战如愿赢球,他们把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今日,NBA的常规赛将落下大幕,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45胜36负),霍华德和加索尔要带领湖人队全力争胜,赢球的他们不仅可以晋级季后赛,还能排名西部第七种子,而火箭队希望在客场扮演阻击者。

掌握出线主动权

事实上,湖人队想要进入季后赛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最后一场赢球,他们就能锁定季后赛门票。不过在他们登场前,可能就已经知晓自己的命运。如果灰熊队主场击败爵士队,那么湖人队在开赛前就会确保季后赛席位。如果是爵士队获胜,那么湖人队就必须要赢球才能锁定季后赛席位。由于这两场焦点战都放在ESPN电视台直播,湖人的比赛很可能会等到另一场比赛结束才开打,这会让他们在比赛时目标更明确。

湖人和火箭两队本赛季三次交锋,火箭队2胜1负,输掉的比赛就是作客洛杉矶一战。不过双方近10次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湖人队7胜3负。日前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屡次表示进入季后赛的湖人具备冲冠实力。

快船赢球西部乱战

随着快船昨日赢球,西部的形势越发错综复杂。除了第1名的雷霆、第2名的马刺以及第5名的灰熊确定了自己的排位外,其余球队仍在乱战。掘金与快船将争夺西部第3名。掘金今日只要主场击败太阳,便可以锁定西部第3的排名。

西部第6到9名的名次如今也未完全确定,勇士队只要客场战胜开拓者就能锁定西部第6。如果勇士输球且火箭赢球的话,那么勇士将被火箭反超,从而掉到西部第7。火箭输球肯定掉到西部第8。据某门户网站分析,西部今日的乱战将最终产生13种结果。

导视

今日上午10时30分 火箭VS湖人 CCTV5、北京体育直播

常规赛最后一日对阵

今日上午8时

凯尔特人 VS猛龙

活塞 VS 篮网

老鹰 VS 尼克斯

骑士 VS 山猫

魔术 VS 热火

76人 VS 步行者

奇才 VS 公牛

爵士 VS 灰熊

黄蜂 VS 小牛

森林狼 VS 马刺

雄鹿 VS 雷霆

太阳 VS 掘金

今日上午10时30分

火箭 VS 湖人

快船 VS 国王

勇士 VS 开拓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