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常规赛今落幕 西部有13种“剧本”
麦蒂NBA再就业
中超烧钱世界第四
小罗再披巴西战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超烧钱世界第四

 

N据《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昨晨,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英超20家俱乐部以3.14亿美元的引援总花费位列“烧钱榜”的首位。中超俱乐部则以4900万美元的投入居榜单的第四名,在亚洲范围内力压卡塔尔、沙特等国的俱乐部高居榜首。

据悉,FIFA研发的转会匹配系统每半年将会公布一次统计数据,以便公众了解在世界范围内的国际足球转会情况。在最近的一次报告中,数据表明2012年世界足坛的转会金额共达到了25.3亿美元,其中英超俱乐部的贡献最大,他们所花掉的3.14亿美元让其毫无悬念地加冕“烧钱榜”的冠军,去年引进多位世界球星的中超俱乐部则攀升至榜单的第四名。

去年,随着德罗巴、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以及马里双星凯塔和卡努特等功成名就的世界级球星陆续登陆中国,不但中超联赛的水平和吸引力较之前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也使得中超俱乐部在引援上的花费激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