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拐幼女“六个机灵” 连警察都叹服
围观团
“高空抛物者全家折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空抛物者全家折寿”
福州武夷绿洲小区,有业主贴出如此“诅咒告示”;网友认为,措辞虽不妥,但小区高空抛物应制止
 

N海都网记者 周德庆 唐小侃 高欣 翁海霞

海都网讯 这两天,福州武夷绿洲小区里贴出的一张“诅咒告示”,在微博、QQ群里走红。告示单红底黑字,大意为“福州武夷绿洲3期小区内,已请法师做法,从窗户乱丢垃圾出去的业主,全家将会遭到恶毒的诅咒”。

记者了解到,这张“诅咒告示”最早出现在一个QQ群里,随后被网友转至微博上,告示诅咒高空抛物者“全家折寿”,最后还备注“乱撕毁此公告者,全家病魔缠身”。昨日中午,网友“@子野NO1”证实,这张“诅咒告示”仍然贴在武夷绿洲3期里。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武夷绿洲3期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从没贴过此类公告。知情业主徐先生说,这张“诅咒告示”是一位业主贴的,原因是小区内高空抛物屡禁不止。徐先生表示,这条告示虽然措辞不当,但“大快人心”。

对于这张“诅咒告示”,网民也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告示内容过于恶毒,但也有网友认为“措辞虽然不妥,但是小区高空抛物的行为很恶劣,应该制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