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排档乱倒垃圾 殃及浦东河
停水一周市民搭管道引水
刻字老人自首被罚2000元
20棵重阳木全部枯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棵重阳木全部枯死
地点:福州台江浦西路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包华 实习生 毛晓嘉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李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去年10月,福州台江区浦西路两侧种上了行道树,入春之后,大部分树木都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枝叶,但仍有不少已经枯死,希望园林部门尽快补种。

【马上核实】浦西路全长300多米,两侧人行道上,每隔五六米就种着一棵重阳木。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重阳木有碗口粗,不少已长出大片大片的绿叶,还有的树干上已冒出了嫩绿的新芽,不过仍有一些重阳木树干是光秃秃的,树皮已经干枯脱落。记者在路边统计了下,有20棵重阳木已枯死。

附近居民说,浦西路翻新后,于去年国庆后种下了这些重阳木。刚栽下时,大部分枝干上都是光溜溜的,今年开春后,不少便慢慢地发芽冒绿了,不过这20棵树至今不见发芽的迹象,应该是枯死了。

【记者连线】福州市园林局接到记者反映后,表示将尽快前去查看,如确认已枯死,将会购苗进行补植。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