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财道/风向标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闽活鸡销量降了近九成
榕低收入群体可领价格补贴
禽流感让五一游很“受伤”
19日闽启动知识产权宣传
养能繁母猪每头要占地40m
新华都一季度净利下滑近五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都一季度净利下滑近五成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昨日,新华都公布2013年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83亿元,同比增16.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07万元,同比下降了48.93%。新华都表示,净利润下滑主要是受宏观经济弱复苏的影响,以及费用水平上升、华东门店亏损等。

昨日,新华都证券部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用工成本、租赁费用上升,以及收购韩国易买得超市亏损,使得公司净利润大幅下降近五成。

福州商超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近两年福州在开发的商业综合体面积已经超过过去10年的总和,这些商业综合体中一般都会配置超市和百货,这使得局部区域的百货和超市过密,人流下降。竞争也使得许多超市不敢提价,反而增加了促销折扣力度以保证客流量,因此毛利率反而下降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