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 第一时间汇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 第一时间汇聚

在2013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现场球迷为雅安地震灾区同胞祈福加油
别怕,有我!
救援人员将一名老人背至安全地带
没事,我行!
宝盛乡群众自发为灾区运送矿泉水
孩子,别哭!
宝盛乡一名儿童在地震后哭泣
宝贝,睡吧!
地震过后,在安置点,宝盛乡儿童在大人的照顾下休息
 

又是地震,又是四川!4月20日早上8时02分,一场7.0级地震突袭四川雅安。短短几十分钟后,这一消息传播开去,牵动着亿万人心。互联网上满屏都是雅安地震的滚动播报;手机上,不停传递着地震救援的最新情况。在灾难降临之时,民族大爱再次显现。我们已经看到:支持,第一时间向雅安奔去;爱,第一时间向雅安汇聚。各级政府启动应急预案,救援人员迅速出动,医务人员携带药品赶赴现场,帐篷、食品等救灾物资源源不断运往前方。更多普通人以捐款、捐赠、倡议等各种方式助力灾区,这都是爱的传递,都是爱的接力。

这爱,激起了我们面对灾难的无限勇气。灾难面前,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无穷的力量。大地仍在不时震颤,死亡数字不断攀升。此刻开始,让我们同做“雅安人”。   (据新华社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