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N本报综合
多家电视台停播娱乐综艺节目
众星为雅安祈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电视台停播娱乐综艺节目

 

本报讯 昨晚,全国不少电视台都选择了停播原计划的娱乐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打破各栏目时段,改为播出雅安地震的特别报道。

涉及的停播节目包括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北京卫视《钢铁侠3》全球首映礼、深圳卫视综艺节目等。涉及的电视剧则包括本要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首播的新剧《新编辑部故事》,该剧将延播,开播时间暂未定。《乱世三义》原定昨晚在安徽、天津、河南等卫视开播,也推后播出。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也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停播该频道的一切娱乐节目。

在停播综艺节目的时段里,湖南卫视直播由邱启明主持的雅安地震特别报道,浙江卫视则直播“关注四川雅安地震”特别报道。

(人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