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十款名牌车型任您挑选
斯柯达昕锐 莆田上市
闽途安车友参加 上海大众茶享生活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柯达昕锐 莆田上市

 

N本报记者 黄慧

本报讯 4月2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车型Rapid昕锐在莆田荣丰4S店正式上市,吸引了众多莆田车友。新车与全新桑塔纳共享平台,共推出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7.99万~11.69万元。

据介绍,Rapid整车设计风格硬朗,新式立式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平直的头灯以及简单的前保险杠让车头显得大气而稳重。后排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后备厢储物空间达550升,后排坐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可提升至1490升,再加上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后备厢实用性非常强。1.4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而1.6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会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在6.0L到6.6L之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