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 倪志福逝世
官员“被围堵”源于 居民希望化工厂搬走
新疆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恐怖案件
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 锁定六大违法行为
重庆回应“外地出差人员醉死”:接待官员已停职
活禽市场是病毒主要来源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官员豪华宴请被围堵后下跪”追踪
官员“被围堵”源于 居民希望化工厂搬走

 

本报讯 “官员豪华宴请被围堵后下跪”一事备受关注,泰州市江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爱华,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已被免职。记者调查发现,此次“围堵”事件并不是因为“豪华宴请”,园区管委会对面的滨江花苑小区部分居民对搬迁补偿不满是原因之一。

据记者了解,“围堵”事件的另一原因是,在滨江花苑西面正在兴建一大型石化企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在石化企业700米范围内的居民应实行搬迁。

“补偿标准太低只是一方面,大家更希望的是化工厂能搬走。”周姓居民则告诉记者,“这个化工厂污染太大了,是其他地区不要的。”

“本来这两天,有几个企业要来我们这里洽谈,可是现在都不敢来了。”一位官员说,担心此事件会直接影响当地的招商引资。(中青21世纪经济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