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客刚试穿裤子“啪”地就裂了
节能项目最高奖百万 5月20日前申报
闽土地登记费按件收取
我省能耗大户将 被收惩罚性高电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客刚试穿裤子“啪”地就裂了
事发马尾,商家要女客买走;付款后,一戳,裤子就裂了个洞,还不肯换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王光前 王秀桐 付严

本报讯 本想买一条新裤子犒劳下自己,没想到裤子在试穿时竟然开裂,遭遇尴尬且不说,还被商家强制要求购买。昨日,在马尾开发区工商局的帮助下,消费者叶女士最终维护了自身权益。

4月15日,叶女士在马尾区某商场试穿裤子时,腿刚伸进裤管,裤子突然就“啪”地破损裂开,让她十分难堪。可商家竟要求叶女士必须把裤子买走,无奈之下,叶女士只得付款100多元。付款后,叶女士用手指头在裤子上轻轻一戳,裤子立刻便裂出个破洞。叶女士认为,裤子质量存在问题,要求退货未果,双方发生争执。

开发区工商局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消费者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该局工作人员指出,该产品质量显然存在瑕疵,商家不予退货是不合理的。经调解,商家当场将款项全部退还给叶女士。双方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