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宇宙队回归地球
韩女星李诗英获参加亚运会拳击赛资格
上海男排集体微博讨薪
苏亚雷斯“咬人”惹大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亚雷斯“咬人”惹大祸
英足总认为“禁赛3场处罚明显不够”
苏亚雷斯(左)咬人瞬间
 

N中和

本报讯 在上周末利物浦主场2比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在一次拼抢中张口咬了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右臂。这一行为在赛后引起轩然大波,并迅速成为网络上的热议话题。

日前,英足总通过赛后录像回放,讨论了如何对苏亚雷斯的“暴力行为”进行加罚。英足总表示,有“暴力行为”的球员,一般要受到停赛3场的处罚。但在这次的情况下,“禁赛3场的标准处罚明显是不够的”。对于此惩罚,苏亚雷斯认为“太重了”。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的咬人行为甚至惊动了英国首相卡梅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卡梅伦对这一球场咬人行为感到非常震惊,他特意发声明希望英足总能够严惩苏亚雷斯,“知名球星也应是青少年的行为模范,英足总应该在处罚时考虑到这一点”。

有趣的是,在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前世界拳王泰森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苏亚雷斯“咬人事件”没什么大不了的,双方应该尽快把争执放到一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