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妹”薛晨:拼了
福建田径小将青年赛斩5金
林丹这次不参加苏杯了
普拉达大呼“倒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妹”薛晨:拼了
今日亮相赛场,虽是正宗主场,但高手都来抢分,她坦言“不好打”
薛晨(左)和张希今日将登台亮相(资料图片)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天,世界沙排巡回赛“融侨杯”福州公开赛继续在福州南江滨沙排场进行。作为中国女队“一姐”组合,“福州妹”薛晨将搭档张希登台亮相。昨天,在训练场适应场地的薛晨被家乡媒体“围追堵截”,谈到在家门口的比赛,薛晨说:“高手都来抢分了,我们立足于拼吧。”

昨天,薛晨出现在训练场,球迷很激动,又是合影又是要签名的。现场10多家媒体也很兴奋,终于要采访到“主角”了。出道10多年,经历过两届奥运会的薛晨,面对记者侃侃而谈。福州公开赛是今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的首站,谈及这次比赛,薛晨表示:“由于福州站是开年第一站,所以很多高手都来抢积分。不能光光看排名(注:薛晨/张希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每个队都有每个队的特点,比如美国队、巴西队,谁都不好打,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球,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力争每打一场球都有所提高。”

比赛地点距离薛晨的家不远,她说:“比赛的时候,家人都会来现场为我加油的。”开赛前,她还回了趟家,“一直跟随国家队在外面比赛,自从去年年底后就一直没有回来”,不过就在家里呆了2个小时。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