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妹”薛晨:拼了
福建田径小将青年赛斩5金
林丹这次不参加苏杯了
普拉达大呼“倒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丹这次不参加苏杯了
于积分无益,恐再添新伤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前两天,林丹与谢杏芳赴四川雅安芦山县捐款。而中国羽毛球队已于23日赴海南三亚封训,备战5月19日开赛的苏迪曼杯。林丹从四川回来后,会否飞往海南集训?昨天,记者从八一羽毛球队主任高路江那里了解到,林丹此次不会到三亚,而是直接在北京训练,也不参加苏迪曼杯的比赛。

作为国羽专家组成员,高路江此次也前往三亚,指导队员训练。此前中国队给世界羽联的苏杯报名表中有林丹的名字,但昨天高路江告诉记者:“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跟我说,林丹在台北的亚锦赛上肩部受伤,就让他在北京好好养伤,不来三亚集训,也不参加苏杯的比赛了。”林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第一,自己没有恢复到最好状态;第二,即便苏杯夺冠积分也没有太大进步,如果打苏杯再出现伤病,导致后面积分赛不能参加,就得不偿失了。”

“这次苏杯在马来西亚举行,三亚的气候跟那里差不多,所以选择三亚(集训)。”高路江解释说。国羽三亚集训将持续到5月15日,之后飞往马来西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