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飞机排队等起飞 等到油快没
盗窃后回工地补觉 在睡梦中小偷被抓
他终于开口:“12年前,我杀了人!”
□锄报台
除虫专家 免费搜测“蚁穴”
净水器能排污更干净
清洗油烟机 还找海都便民
福州四月天 要用除湿机
橱柜定制 有买有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除虫专家 免费搜测“蚁穴”

 

本报讯 天气转暖,湿度增加,不少福州市民发现白蚁多了,尤其是正在装修的房屋,敞着门窗散异味,不少新安装的木头橱柜、地板竟成了白蚁巢穴。

除虫专家提醒,市民看到白蚁,最好不要使用普通的有毒药物喷杀,而是寻找专业的灭蚁公司。

春夏之际是白蚁繁殖最快的时期,风力小、气压低、湿度大,在居民区、办公楼、仓库、绿化地等都会出现蚁患,它们啃噬木质门窗、天花板、地板等,分泌的蚁酸还会腐蚀、破坏钢筋混凝土、金属器件和各种电线电缆、塑料制品。为此,一发现白蚁,一定要认真施药、预防处理。

海都便民拥有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除虫灭害专家,价格公道、服务到位,市民若家中有白蚁出没,不妨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4月30日前预约,还能享受免费检测“蚁穴”服务!  (陈燕燕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