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的哥拒打表 还把乘客赶下车
怀孕7个月准妈妈还吸毒
网上团购学车 遭驾校“冷落”一年
父母忙挣钱 丢了4岁儿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的哥拒打表 还把乘客赶下车
从火车站去机场,的哥要价280元,遭拒后还把乘客送回原地;事后,部门介入,该的哥将被罚1000元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本报讯 从福州火车站打的去长乐机场,的哥不但不愿打表,还索要高价280元,遭到乘客拒绝后,这名的哥还把乘客赶下车。4月23日,福州赵女士打车时被“闽AT7696”的的哥漫天要价,随后她将此事投诉到交通执法部门。昨日,该案已经移交到出租车违章处理中心,这名的哥将被罚款1000元。

驶出打车等待区的哥漫天要价

23日下午6点左右,赵女士在福州火车站打车等待区,在交通执法部门执法人员的引导下,坐上车牌号为闽AT7696的出租车。赵女士说,出租车驶出打车等待区后,得知她要去机场,的哥立刻就说不打表,一口价280元。

“我当然不同意。”赵女士说,她拒绝后,该的哥立即变脸,让她下车。赵女士很生气,坚决不下车,在车上和的哥争执起来,要求的哥把她送回等待区。车辆行驶到东浦支路时,的哥又说,只要赵女士愿意支付260元,可以立刻将她送到机场。再次被赵女士拒绝。

赵女士说,她赶着坐8点多的飞机,再排队打车要花时间,便提出车费200元,但的哥不同意。随后,的哥将车开回打车等待区。赵女士下车后,立即向现场的执法人员投诉。

打车等待区遇违规可现场投诉

昨日,该案已经移交至福州市出租车违章处理中心,的哥也已承认了自己的违规行为。交通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说,从福州火车站打的到长乐机场,打表计价一般只要160元左右。该名的哥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按相关规定,将对其罚款1000元。

该负责人提醒,打车等待区是火车站唯一正规的打车点,从早上8点至夜间11点,都有执法人员维持秩序,为了保障自己的权益,市民一定要在等待区打车。此外,市民如果遇到绕道、不使用计价器收费等情况,可以向现场的执法人员投诉。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