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的哥拒打表 还把乘客赶下车
怀孕7个月准妈妈还吸毒
网上团购学车 遭驾校“冷落”一年
父母忙挣钱 丢了4岁儿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上团购学车 遭驾校“冷落”一年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李荔 王青 付严

本报讯 前年12月,福州的陈女士在淘宝网“聚划算”上以4150元购买了福州某驾校的团购优惠券。她满心欢喜,相较现在六七千元的学车费,以为捡了个大便宜。没想眼看一年多过去了,驾校还没有安排她学车。日前,经过工商部门调解,陈女士终于拿回了学车款。

4月24日,仓山区工商局接到消费者陈女士的投诉。陈女士称,她于2011年12月花4150元网购了由九九优公司中介的福州某驾校的培训团购优惠券。2012年1月份陈女士就到驾校报名了,但一年多过去了,陈女士没盼到驾校的学车通知,更别提考试了,驾校也从未主动联系过她。

气愤的陈女士要求驾校退款,但是由于时隔太久陈女士遗失了驾校开具的收据,驾校拒绝了退款要求,她又要求九九优公司协助退款,同样遭到拒绝。

陈女士只好求助于工商部门。工商部门随后介入此事,由于陈女士网购记录都能查询到,经调解,驾校退了4100元培训费给陈女士。

仓山区工商局提醒热衷团购的消费者,目前网购虽然优惠,但是出现问题也较难调解。一是尽量选择规模大、专业性强、口碑好的网站;二是团购时应注意保留团购内容页面等相应证据,并在消费后索要正规发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