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民连夜出击 智截偷砂船
高考在即 错过现在再等一年
旧沙发翻新省钱又环保
装“节水宝”马桶不漏更奔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在即 错过现在再等一年
——高考前必读的一本书
 

本报讯 6月将至,一年一度的高考又要来临。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十余载,终于到了检验成果的关键时刻。

高考是知识、能力、方法、技巧的综合考验。为帮助广大高考学生正确复习迎考,海都968111推出《福建省高考试题标准与解题攻略》丛书,该丛书由富有实践教学经验的高中教师和在基础教育相关领域有显著学术研究成果、有较高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联合编写。

丛书解析高考试题标准,找出命题规律,指导解题方略。丛书把复习的重点和每年必考的题型,都分析得相当透彻,指导考生用最短的时间做最有针对性的题目,总结归纳解题方法和技巧,避免题海战术。

考生只要会做一道题,就能触类旁通,掌握同一类题的解题方法。这将大大缩小复习范围,花费最少的时间取得最大的进步。

丛书以近三年高考典型试题为例,解读高中各学科高考试题的标准属性,详细分析解题过程与策略。丛书由三册组成(语文、数学、英语一册,文综、理综各一册),时间紧迫,订购从速!详询968111。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