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一买家具,还得看福湾
永记红木让红木回归原有价值
为庆贺十周年庆圆满成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买家具,还得看福湾
福湾家具城五一大促销绝无仅有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5日,惊喜不断!
 

福湾让利,谁与争锋?五一小黄金周,想要淘到称心的家具,又要锁定最大的优惠。来福湾,准没错!福湾家具城五一大促销绝无仅有!全场厂价直销,价格击穿底线,更有多重豪礼相赠!精明的你怎能错过?

后起之秀

5年以高性价比确立强势地位

据悉,福湾家具城自以“高性价比”的核心定位开张以来,在薄利多销、物美价廉的经营原则下,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产品不断丰富,效益逐年递增,并保持了良好的品牌质量,赢得一批批忠实的客户群体。业内人士分析,福湾家具城作为家具卖场的后起之秀,能在短暂的5年之内确立不可撼动的强势地位,与准确把握福州装修业主的消费需求有着密切的关系。确实,福湾家具城深知,装修业主在乎品质、在乎价格、在乎快捷、便捷的服务,因此,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打造高性价比家具卖场的永久目标,旨在让消费者用市区卖场买一件家具的钱买到福湾家具城的两件家具。

三大优势

成就“1=2”的高质低价

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福湾家具城如何做到“1=2”的高性价比呢?其负责人坦言:“我觉得是福湾家具城在品牌过滤与产品把控的前提下,压缩成本、压缩利润的结果。而成本压缩,主要依赖于我们的三大优势:首先,我们是一家无租金商场,在有效减免经营成本的同时,能促使商家扩大了门店规模。其次,因为坐落于仓山区福湾路,仓储费、交通费、物流费都较市区低很多,能压缩并节约许多中间环节费。再者,我们采取的是厂家直销模式,规避了代理商、经销商的层层利润,还能直接迅速地服务消费业主,并第一时间向广大业主展示家具潮流新品。”

厂商联动

五一大促销绝无仅有

值此五一小黄金周,是商户的销售旺季,也是业主抢购的绝好时机!为了让福州业主抢到真实惠,福湾家具城联动全场厂商,从4月29日起至5月5日,为广大消费者狂惠7天。届时,消费者只需前来福湾家具城,就可感受到无租金商场、厂价直销的直观魅力,同时享受家用、办公、红木等多领域产品在价格、质量、服务、售后上的多重保证!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家具既可以劲享超低价、惊爆价、成本价疯惠,还能尊享多重豪礼。4月29日—5月5日,福湾家具城全城大让利,优惠升级不容错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