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哲林两进国家队
美国组合登顶男子组
多措并举落实明白消费
关天朗再创历史
郑幸娟跳高夺金
湖人、凯尔特人非常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哲林两进国家队
不过他将先参加国奥集训,体能教练全程跟踪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本年度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其中主教练为希腊名帅杨纳基斯。19岁的福建中锋王哲林第二次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不过,他仍然要和王治郅、张兆旭等球员竞争主力中锋的位置。王哲林此前已入选了国奥队的大名单,而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时间是有冲突的。记者获悉,王哲林将先前往国奥队进行集训。

2012年,王哲林经历国青、国奥、国家队三支队伍的集训和比赛,而今年,他同样面临繁重的比赛任务。王哲林将于5月3日左右前往国奥队报到。国奥男篮此次集训的短期目标是备战下个月开战的东亚锦标赛,随后还将参加6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以及10月份在天津举办的东亚运动会。王哲林根据国家队的需要进行调配,国家队将参加8月初在菲律宾举行的亚锦赛,亚锦赛前三名将获得世锦赛的资格。对于复杂的集训比赛计划,王哲林本人表示:“训练和比赛要看领导的安排,我服从安排。”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的经纪公司给他制定了一个长期的训练计划,体能师艾里克斯在福建队征战全运会预赛期间全程跟随。王哲林目前还在贵州遵义参加全运会男篮附加赛。在比赛后,艾里克斯将随王哲林一同前往北京,继续监控王哲林的体能状况。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