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3C/新品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智能升级的触控新机
17173发布网络游戏市场调研报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升级的触控新机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触控时代,对于用户而言,拥有高性能的智能手机已不是新鲜事。想令用户印象深刻,就一定要有独门秘笈,所以各厂家都会在细节上做文章。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抢鲜出品的4月号机子都有哪些独特之处。

华硕ASUSFonepad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合二为一

4月23日,华硕在京发布了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创新可通话平板ASUS Fone⁃pad。该产品将3G智能通话功能与7英寸平板电脑相融合,是华硕“快乐体验2.0”理念下的又一战略性产品。既是大屏的手机,又是可以3G通话的平板,售价仅为1799元。

“ASUS Fonepad可以说是手机与平板电脑融合的跨界典范。搭载3G蜂窝数据功能、更大的屏幕,让ASUSFonepad可以为消费者在娱乐、社交媒体及诸多网络应用方面提供绝佳的体验。”华硕全球副总裁兼移动通讯事业处总经理胡书宾如此表示。从“Design Thinking”的设计思维出发,ASUS Fonepad贴心考虑使用者多元需求,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合二为一;搭载支持HSPA+制式的3G模块,ASUS Fonepad畅享极速网络,进一步提升了平板电脑的3G上网体验与跨界沟通能力。

为了带来更好的用户沟通体验,ASUS Fonepad特别采用双麦克风设计,能抑制噪声与回声,使通话更为清晰。采用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ASUS Fonepad更实现了视频通话质量与信息记录体验的提升。

小米2S操作界面更清新自然

小米2S是小米2的升级版,该机配备4.3英寸720p屏,内置800万像素索尼Ex⁃mor RS摄像头,同时机身内置了一枚1.7GHz的骁龙600四核处理器,2GB RAM搭配16GB ROM。该机预装的是小米公司最新发布的MIUI V5版系统,最新版的系统采用全新的应用图标,使得整个操作界面更加清新自然。

诺基亚7201GHz双核处理器操作更流畅

该机采用流线型一体式设计,质感十足,屏幕采用了480像素×800像素的4.3英寸IPS屏幕,PPI达到了217,显示足够细腻。该机采用670万像素+13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1.9大光圈拍摄。另外,该机还配备了1GHz双核处理器,512MB RAM对于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来说完全足够,运行流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