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一市场迅速升温 家装行业冬去春来?
喜盈门重装升级 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国广装饰 2013战略合作招商圆满落幕
四川雅安地震 红星美凯龙捐赠100万
“1元装修”大获好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盈门重装升级 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福州喜盈门,自4月份筹备重装开业起就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密切关注。经过近一个月的品牌调整及引进、老店翻新及新店装修等一系列精心筹备后,福州喜盈门实现了“质”的再次飞跃。4月29日上午,福州喜盈门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重装开业典礼盛况空前。

当天,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许惊鸿、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闽中北区域总经理言臻以及相关领导、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出席开业庆典。

来过这里的消费者,会发现这里已变得不同;没来过的消费者,会觉得很兴奋,因为这里的品牌之多,品质之优、时尚之美,让来这里的每一个人对家都心生美好向往。福州喜盈门经营总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包括400多个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具品牌,是集家装设计、装饰材料、家居用品、家具、家用电器于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购物中心,是福州地区乃至福建地区品类最全、档次最高、服务最优的家居建材零售卖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