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消费/美食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初夏微酸派饮品DIY唤醒你的味蕾!
名城豪生大酒店 举办婚礼时尚秀
欧丽薇兰 引入中国首个IOC认证实验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丽薇兰 引入中国首个IOC认证实验室

 

N本报记者 林宝珍

本报讯 4月25日,中国首个国际橄榄理事会(IOC)认证实验室正式落户上海。据了解,该实验室由国内橄榄油领导者品牌——欧丽薇兰(Olivoila)引入,是亚洲唯一获得IOC认证的橄榄油实验室。

IOC即国际橄榄理事会,是促进油橄榄种植和产业发展、制定和实施欧盟橄榄油贸易标准化等最权威、最高级别的非营利性国际政府组织,于1955年在西班牙成立。截至目前,国际橄榄理事会下设的成员已覆盖了世界98%的油橄榄种植和生产地区。

欧丽薇兰引入中国首个IOC认证实验室,有助于推动中国橄榄油产业健康发展和食品安全,为中国橄榄油与国际贸易标准接轨提供技术支持,也为百姓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保障。我国是第二大橄榄油进口国,随着消费者对高端橄榄油消费需求的日益递增,实验室的成立,将为我国出口提供在中国的检测分析,也为我国企业提供检测标准和质量验收依据。

橄榄油国际学术研讨会还宣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将与欧丽薇兰联合丰益全球研发中心,就中国橄榄油消费状况等展开调研。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