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面包店遭抢 她骑车跟踪劫匪
清晨步行回家 途中遭五男抢劫
女毒贩收养老乡私生子 她被捕后民警轮流照顾男婴
网上交友遇“帅哥” 见面后报警称被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包店遭抢 她骑车跟踪劫匪
途中报警,并指认,直到警方将歹徒拿下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正要打烊,一名男子冲进面包店,拉开收银抽屉,抓了钱就跑。在福州经营一家面包店的李小姐没有料到的是,男子此后还多次在店附近晃荡。忍无可忍的李小姐骑电动车追踪劫匪,边追踪边报警,男子最后被洪山派出所民警拿下。

“刚才看到了打劫我的人,快点过来抓他。”1日上午,洪山派出所接到了一个女子的报警,民警赶到二环路教院附中车站附近,与报警的女子李小姐取得了联系。在李小姐的指认下,民警将一名没有防备的中年男子控制住。

李小姐介绍说,她经营一家面包连锁店,今年1月29日晚9点多,店里做完一天的生意,正要打烊,突然一个中年男子冲进来,直接走到收银台里面,推开小妹,拉开收银抽屉,一把抓了钱就逃离现场。李小姐事后报了案。

4月初,李小姐又在面包店门口发现这名男子,他鬼鬼祟祟的。李小姐立即报警,可当民警赶到时,男子已离开。

5月1日上午,李小姐再次在店附近发现这名男子,心想这个嫌犯似乎吃定自己了,非常气愤,又怕再一次让他逃脱,就悄悄地骑着电动车尾随,并在路上报警,就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洪山派出所的民警证实,在这名男子身上搜出匕首一把,女士提包一个。核查证实,男子姓朱,45岁。民警告诉记者,朱姓男子最近半年来在该品牌店的多家连锁店作案多起,4月份,在该店长春分店中午营业时间,欲强行进入收银台,被店员制止,随即拳打店员后迅速逃离。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到鼓楼刑侦大队进一步审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