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南大学一班级制定“最励志班规” 男生戒网游女生禁淘宝
围观团
立下生死状拼酒解恩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下生死状拼酒解恩怨?
大学室友关系成敏感词,山东财大两室友的“斗酒之约”,让网友们惊出一身冷汗
 

N海都网记者 唐小侃

海都网讯 一起复旦投毒案,让大学宿舍室友关系成了敏感话题。5月3日下午,一张“生死状”的照片出现在新浪微博上,又把网友们惊出了一身冷汗。“生死状”的作者,是山东财经大学的两个室友,两人约定,“由于个人恩怨,5月11日晚,甲方、乙方对酒,生死各安天命,事后恩怨一笔勾销,不再追究,立字为据。”

为比酒量立下生死状

这张“生死状”是网友“@羊倌乱弹琴”发在微博上的,昨日下午,海都网记者采访了“@羊倌乱弹琴”。据了解,立“生死状”的甲乙双方是他的两位学弟,同是山东财经大学的大四学生。

由于即将大学毕业,这些天大家都在讨论散伙饭的事,同时也在讨论各自的酒量。“@羊倌乱弹琴”的两位学弟,为“谁的酒量更高”争论不下,于是便立下了这份“生死状”。

斗酒之约网友褒贬不一

这份“生死状”一出现在微博上,就引发了网友围观,不少网友将这份“生死状”与“敏感的室友关系”联系在了一起,有网友担心,两人无节制地斗酒,会有危险。

昨日,记者采访了山东财经大学,工作人员证实,这份“生死状”确实出自财大学生之手,不过,两名学生之间并不存在“宿舍矛盾”,两人平时关系很好,立“生死状”只是场闹剧。“@羊倌乱弹琴”也表示,“生死状”只是个玩笑,两名学弟已经取消了斗酒之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