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旅游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水寻夏记
“五一”小长假 泰宁接待游客18.27万人次
“山海画廊·人间福地” 发布行动计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海画廊·人间福地” 发布行动计划

 

N本报记者 王帆宇

4月26日下午,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旅游局郑维荣副局长通报了福建着力打造“山海画廊·人间福地”品牌的有关情况,并发布了相关行动计划信息。

3月27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实施打造“山海画廊·人间福地”2013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启动打造“山海画廊·人间福地”行动计划,旨在通过三年的努力,建设一个生态环境优美、旅游产品丰富、游客认可满意、市场竞争力强的知名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我省现有3个县级优秀旅游城市和11个优秀旅游县,县域旅游经济形成一定规模,但这些县(市)与此次打造旅游品牌县的要求仍有一定的差距。为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的落实,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正在制订《行动计划》的考核和奖励办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