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中围“安全岛”劝离轻生女子
重量级冲撞险险躲过了
公交站设赌局 连抢金项链押注
银行报警器 深夜乱响扰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中围“安全岛”劝离轻生女子
因家庭琐事,女子想不开,蹲坐福州塔头路机动车道痛哭;好心市民车流中围人墙,护其安全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岳峰综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40分,福州塔头路车水马龙,而一名女子却一边慢吞吞地走在机动车道上,一边激动地打电话,对身后车辆的喇叭声置若罔闻。走了一会儿,女子突然蹲在机动车道上,甩下挎包放声痛哭。

由于目标太小,许多车辆在穿行变道时才突然发现路中央坐着一个人,司机赶紧躲闪,险象环生。几名热心的路人见状纷纷上前劝说,可女子不肯起身。大伙儿只好报警求助,并将女子围在中间,形成一个“安全岛”。

岳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耐心开解女子,才将其劝到人行道上。原来,这名女子与丈夫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产生轻生念头。民警通过女子的手机联系上她的一名老乡,很快这名老乡赶到现场帮忙劝说,不少市民也加入到劝导队伍中。许久,女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

民警随后联系上女子的丈夫,对方表示一定会与妻子好好沟通,不会再让她做出此类事情。得到丈夫的回复后,女子在老乡的陪伴下回家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