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房网揭秘福州知富阶层的梦想“家”
一周楼市观察
少不了的榕城休闲地带 ——闽侯南屿
福州进入“城运会时间” 奥体板块周边楼盘盘点
房企大鳄助力新片区发展加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房网揭秘福州知富阶层的梦想“家”
赶紧报名华润橡府大平层样板间公开当天大师免费帮您拍全家福
华润橡府样板房实景
 

早就听说大平层是住宅设计中超越“别墅”的创新作品,更是世界级富豪的必备之物。而在福州,央企华润2013年高端产品“橡府”最接近大平层的设计概念,其以“低密度、大面宽、短进深”的优势脱颖而出,备受市场瞩目。5月18日,重金打造、精雕细琢的华润橡府样板间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了!

小编先行打探,总结出样板间开放三大看点,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海都房网!

精雕23米大面宽低密度建筑群

华润橡府样板间荟萃经典户型之所长,23米超大面宽,是一般联排产品的3倍,尽享超越别墅的空间体验。宽达9米的华美客厅,尽享家族团聚,派对狂欢!15米短进深,打造主功能区朝南、套卧通透的奢适空间。一层一世界,免去上下楼梯带来的困扰,更高空间利用率。经典三段式立面构图打造低密度宫殿式建筑群,于橡府平层大宅享至高荣耀,重新定义大“家”梦想。

世界顶尖设计师汇聚全球珍品

据悉,华润橡府样板间由英国安德鲁·马丁奖(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的获得者——香港刘伟婷设计师倾力打造。她摒弃重口味的欧式奢繁,以浅香槟金色、白色作为用色主题,配以珍贵石材和精致水晶,打造璀璨优雅的大平层空间。她更从全球搜罗各地精品,有英国皇室御用的WEDG⁃WOOD瓷器,澳大利亚Skid⁃more的签名画作,美国明星时装设计师Diane Ron Furst⁃enberg设计的限量版EVIAN水瓶……艺术品的点缀,体现了卓然高雅的居者品味,勾勒古典浪漫的梦想之“家”。

上海滩百年老相馆拍榕城美满全家福

样板间开放当天,华润橡府邀请上海滩第一家照相馆“王开照相馆”为榕城美满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上海“王开照相馆”开设于20世纪20年代,因拍摄孙中山“奉安大典”新闻图片而远近驰名。

机会难得,还等什么呢?华润橡府奢适样板间5月18日公开在即,赶紧@福州华润橡树湾,或登录海都房网,了解更多信息!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