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学生放学后 溺亡工地池塘
神秘保险箱 突现废弃石屋
霞浦 小车摩托相撞造成两死一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霞浦 小车摩托相撞造成两死一伤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16日晚间,宁德市霞浦县三河路上演惨剧,一辆载着三人的摩托车和一辆小车相撞,摩托车上三人被撞飞,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重伤。

霞浦县公安局民警说,经过调查,事发16日晚11时56分,一辆车牌号为闽JP8516的小车,沿山河路由西往东行驶,在三河路宏翔中学对面路段,与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据了解,摩托车后座的两名女子则严重受伤。随后一名被送往霞浦福宁医院的重伤女子不治身亡。3人中幸存的女子则是肋骨、腿骨粉碎性骨折,肝脏破碎,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肇事者黄某已经被刑拘。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当地的居民证实,三河路已经发生多起死伤交通事故,而三河路的限速为40公里/小时。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