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中南部连降暴雨 多地受灾
前晚一场狂风暴雨 福州街头树倒墙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晚一场狂风暴雨 福州街头树倒墙塌

大榕树倒下,压垮围墙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汤先增 关铭荣 陈钟兰 文/图

本报讯 前晚开始的一阵狂风暴雨后,福州多个路段也出现了围墙倒塌、行道树倾倒的情况,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鼓山镇:小巷里,老榕倒了

前日中午,市民陈依伯路过晋安区鼓山镇鼓一村一个小巷时发现,巷子里一棵大榕树有些倾斜。“万一倒了,压到人怎么办?”陈依伯边通知居民封住巷子,边让邻居通知有关部门排查。但直到晚上7时许,抢险人员一直没到。晚上7时30分,伴随一声巨响,大榕树还是倒下了,还压垮了旁边一个玩具工厂的一段围墙。幸好,工厂的员工都下班了,没有伤到人。

登云新村:路边围墙倒塌

昨日早上6时许,福州晋安区登云新村一条村道的围墙突然倒下,一名过路的女子被吓出一身冷汗,幸好没有压到行人。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村道靠近登云佳园小区段。发生倒塌的这堵围墙有2米多高,为单砖墙,厚约12厘米,倒塌的围墙有六七米长,砖块散落一地,占据了部分车道。附近一村民告诉记者,这段围墙建成有好几年了,近日连续降雨可能是导致这次围墙倒塌的主要原因。

杨桥中路:车停树下被砸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福州杨桥中路茶园山公交站(往西方向)的人行道上,一棵杉树忽然倒下,砸中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车身多处被刮花,幸好没有殃及行人。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将车停在行道树旁,刚走进附近一家复印店,大树突然倒下,正好砸在他车顶上。

感谢叶先生、李先生等拨打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各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