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699万毕业生 将迎最难就业年
招办主任访谈22日启动
省委省政府今起开展工作检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省政府今起开展工作检查
检查组由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率领,将赴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
 

N福建日报 兰锋

本报讯 由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率领的省委、省政府检查组今天起开始在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工作检查。

此次工作检查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检查,互看互学,评比交流各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做法成效、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经验举措;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和各地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广实施五大战役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促进干部转变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

检查组要求,各地工作汇报要言之有物,言简意赅,充分体现科学发展的成绩、问题和建议;检查点要有新意、有启发借鉴意义,起导向作用;点评要简练深入,坚持表扬与批评相结合;宣传要把握重点,重点反映基层的创新做法;组织保障要高效简朴,确保检查活动实现预期目的,对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检查组成员有: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各设区市市委书记、市长(代市长),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