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听是“海都” 骗子立刻挂机
疑煤气中毒 老年母子死在家中
刮了宾利车 一道浅痕要修三万多
六一环岛立交桥下 刻章店失火
电动车上机动车道,险!
忘拉手刹 货车撞上小汽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煤气中毒 老年母子死在家中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金山综

本报讯 昨天,在福州金山桔园吉苑小区,一对母子被发现死在家中。据小区居民介绍,母亲已90多岁,儿子也已60多岁。曾有人闻到房间里有煤气味。警方表示,两人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近7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房间处在该小区的一楼,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据小区居民介绍,前几天,曾有人闻到房间里有煤气味。死亡的是一对母子,母亲已90多岁,儿子60多岁,跟老母亲住在一起。小区一居民说:“之前,他们家人拨打死者电话,一直都没人接。昨日,家人到了这里打开了门,才发现两个人已经去世了。”

记者从仓山警方处了解到,目前已确定两名死者是一对母子。但两人死亡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案件已移交仓山刑侦大队。

黄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