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泪别
霍启刚之母承认 郭晶晶已怀孕
京津大战平局收场 北京球迷砸津牌私家车
免费换橡皮圈清洗更实惠
扮靓沙发更换布套送抱枕
装修新房首选599元/m套餐
细心钟点工拾金不昧获热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细心钟点工拾金不昧获热赞

 

本报讯 方阿姨四十出头,是海都便民旗下一位普通的家政人员。来自川西大山的她,家里条件不好,也没上过几年学,但她为人老实、做事勤快,在许多雇主中都颇有口碑。

上周末,方阿姨应约来到福州鼓西路湖滨公寓,替刘女士打扫家庭卫生。一进家门,方阿姨就迅速换上工作服,拾起工具开始忙碌,她干起活来一丝不苟,就连卧室床底的边边角角也没放过。突然,她的拖把竟在床底下扫出了一枚金戒指。

方阿姨捡起戒指,发现这枚戒指已经蒙了一层厚厚的灰,在床底显然有一段时间了,但擦拭干净后戒指还泛着金光,看起来价值不菲。方阿姨心想,戒指一定是主人不小心弄掉的,当时主人一定很着急,很惋惜。

方阿姨停下手中的活,将这枚戒指郑重地交还给刘女士。看着失而复得的戒指,刘女士又惊又喜,“这枚戒指是三年前老公在上海买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时可花了他半个月的工资,可今年春节大扫除后却怎么也找不着了,心疼了我好一阵,没想到它躲在床底下!”刘女士对方阿姨拾金不昧的行为赞不绝口。

海都便民拥有一支优秀的家政服务团队,从钟点工到家庭保姆,所有人员均受过专业的岗前培训,具备良好的职业技能和操守,让您放心省心。市民朋友若有需求,欢迎拨打968111热线预约体验。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