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奇艺影视风云榜
李冰冰以柔制“刚”
“果郡王”客串方文山电影
韩星朱智勋“恋上”徐洁儿
广电总局将整改收视体系
叶锦添为杨丽萍造“战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冰冰以柔制“刚”
加盟《变形金刚4》,这次不出“特供版”
网友质疑李冰冰“打酱油”
 

N法晚

本报讯 昨日,李冰冰确定加盟《变形金刚4》,与马克·沃尔伯格、斯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不少网友都对李冰冰的演出很是期待,但也有网友担心这只是中国演员又一次在好莱坞大片中打酱油。

李冰冰此前已经出演了《生化危机5:惩罚》、《雪花秘扇》等好莱坞影片,这次加盟《变4》,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是期待。但因为此前范冰冰在《钢铁侠3》里的昙花一现被吐槽为“打酱油”,这次再出现中国女星加盟好莱坞大片的消息,网友也变得更加“敏感”。网友“任凭这世界沸腾”则质疑好莱坞大片拉拢中国演员的行为,“好莱坞都看中了中国这块肥肉!”网友“靓靓八两银”调侃道:“刚被中国特供版的《钢铁侠》雷完,现在又要看‘酱烧变形金刚’?”

不过,也有不少李冰冰的粉丝为偶像叫屈。“大家不要把对范冰冰的印象加在李冰冰身上吧,李冰冰在《生化5》里面是正儿八经女二号,也没有什么特供版,全世界都看得到的。”另外,网友“烬余”表示:“《变4》的剧组已经声明了,《变4》全世界只有一个版本,不会出特供版,看来大家都被《钢铁侠》给整怕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