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暴雨中 六指男婴被弃传达室
清流3岁白血病女孩来榕治疗 爱心人士捐款5200元
民警送上雨衣饭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旬老太突遇暴雨,全身淋湿,蜷缩天桥下发抖
民警送上雨衣饭菜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本报讯 前天晚上7点多,福州市区下着大雨,鼓山派出所民警朱礼伟、陈济贫巡逻至金晖新村附近天桥时,看到一名老太太,蜷缩在天桥下,全身淋湿,瑟瑟发抖。

民警马上脱下自己的雨衣,给老人穿上,“可能是淋雨时间较长,老人说话都不利索了。”通过简短交谈,民警猜测老人应该是迷了路,便将她带回所里,还为老人送来了热腾腾的饭菜。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后,老人逐渐缓过神来,说自己是湖南人,今年已80多岁了,来福州后住鼓山镇连潘菜市场附近。老人说,下午4时许,由于突降暴雨,她在匆忙避雨时迷了路,完全不记得回家方向,只好蜷缩在天桥下等待家人寻找,一等就是三四个小时。

随后,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到连潘菜市场附近,但由于天色昏暗,加上许多商铺因为下暴雨早早就关门歇业,老人到了菜市场附近时,依旧想不起回家的路。无奈之下,民警带着老人挨家挨户询问,最后在一家便利店老板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