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斗池路西段月底将通车
福州茉莉花 入选首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昨起连续10天 全省重拳打黑车最高罚10万
展馆昨现“一元拍卖”
省直机关劳模 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红领巾比赛 演讲中国梦
周五省市儿科专家进社区义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馆昨现“一元拍卖”
今天是海交会最后一天,下午3点开始收摊
小小大力士想拖走这艘快艇
这把茶壶号称与马英九送李安的茶壶同款同作者
 

N本报记者 陈昕颖 黄孔瑜 文/图

本报讯 “里面降价了没有?最后一天了啊……”昨天下午,记者刚刚踏出海交会展馆,就有一位依哥上前问道。今天是海交会的最后一天,展馆内的商家表示,下午3点就开始陆续收摊,不少商品都是长途跋涉带来,再带回去不划算,所以每年海交会的最后一天,不少商品都会以“跳水价”出售,之前还没买过瘾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啦!

商家叫出最低价

记者在展馆内看到,不少热门商品昨日已开始大打折,“之前我和你说是多少钱?现在我们两盒45元,5盒100元。”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台湾食品馆,一家销售火爆的凤梨酥等伴手礼摊位店主,喊出了最新的折扣力度,“下午开始降到最低价,明天也是这个价,不会再低了。”店主看着不为所动的记者继续尝试销售。而在不远处,台湾咖啡的销售员也在奋力呐喊:“三盒100,三盒100,过了就不是这个价格了。”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名为“八来马”的红酒,原价一百多元一瓶,现在一元拍卖,吸引了不少市民,把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今天打到7折了,明天就是6折或者更低啦。”一位摊主说。

买个划艇好耍水

在展馆现场,多个皮划艇展位也引来市民驻足。“皮划艇这里卖得不贵,最便宜只要一百多一个,我打算买个小的回去给孩子玩。”市民张先生说。记者在现场看到,种类繁多的皮划艇各有喜欢的人群,小型的多是家长买给孩子玩水用,大型的则是垂钓人士的必备装备。一摊主告诉记者,这几天大大小小已经卖出去近百艘皮艇了。

“荡气回肠”的茶壶

周星驰在《食神》里说:“这不是一条普通的猪小肠,它是一条荡气回肠的猪小肠。”昨日,在会展现场,记者在台北“起茶塾”执行长林明政的手里,也见到了一把“荡气回肠”的茶壶。林明政说,马英九为了嘉奖著名导演李安两获奥斯卡,特别送给李安一把茶壶,这次他特意带了这把壶原作者的同款作品来,让人大开眼界。

□新闻链接

“海交会”期间福州机场边检站查验航班100架次

今天,历时5天的海交会将落下帷幕。记者从福州机场边检站获悉,截至记者发稿日,在本届“海交会”期间,该站共查验出入境航班100架次,旅客11231人次。

边检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该站开辟了“海交会”专用通道,同时设置“边检流动咨询站”,将咨询岗位前移至口岸限定区域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