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财经·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仁堂两种小儿用药朱砂超标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 对美元中间价大涨87个基点
全国菜价明显下降 近1个月平均降逾15%
民资牌照最快6月发放 电信资费或迅速下降
榕一股民遭广州某公司骗了10万
沪指突破2300点
罗杰斯:暂不买A股
□新基速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国联安股债动态基金5月27日起发行该基金发行期为5月27日至6月21日,跟踪标的为中证股债动态合成期权策略指数,该指数在沪深300和中证短融50之间动态分配投资比例,股债两类资产每年初分配比例均为50%,在一年之内,根据两类资产相对涨跌幅度,每月调整一次分配比例。比如当股市持续下跌时,基金资产组合中的沪深300比例不断下降,资产转化为中证短融50。

华安双债添利纯债基金正在发行该基金只投资固定收益品种,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其债券配比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是一只债性纯正的低风险基金。银河数据统计显示,截至5月17日,市场上总计有72只纯债基金正在运作,其中今年成立的多达30只,今年以来纯债基金成立数量有望打破纪录。(中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