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睡得这么萌 一定有好梦
“追奶”之路很坎坷?到海角“妈妈帮”求助吧
本周末一起来攀攀亲吧!
《星际迷航》下周二上映热 爱美剧的你不能错过
笑看娱圈风云这里风景独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笑看娱圈风云这里风景独好

 

N海都网记者 铃莉

海都网讯 最近娱乐圈风云变幻,特别有若干个热点事件被各路大神团团围住谈得热火朝天,弄得铃莉只好在外围边跳边喊:喂,让一让让一让,让我也来说下……本期《一起来八》信息量巨大,内涵丰富,赶紧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收看本期节目!

前段日子,刘嘉玲微博晒出自己和章子怡,一起在邓文迪家吃牛肉面的照片。三位女星穿晚礼服吃牛肉面,究竟是“瞎掰”还是“摆拍”,网友傻傻的分不清楚:不是说邓文迪和章子怡闹掰了吗?

翻阅了当事双方邓文迪和章子怡的微博,你会发现,两人只分别发布了自己和刘嘉玲的合照,并没有转发这张三人合影。你说心结是不是还未解开呢?

还有范冰冰李冰冰这么对似乎也一直在较劲,李冰冰代言欧莱雅,范冰冰随后也代言了欧莱雅;李冰冰代言了阿迪达斯,范冰冰随后也代言了阿迪达斯;李冰冰代言Gucci,范冰冰就转投LV……

郭敬明指导的首部电影《小时代》火热宣传中,近期一组主题为“wakeup”的海报曝光,杨幂、陈学冬、郭采洁、柯震东都参与了拍摄。可偏偏一直和郭敬明被网友喻为“国民CP”的韩寒,也曾经拍摄过一组类似的照片,如今也被网友拉进来恶搞。也有网友说,这是郭敬明借韩寒炒作,你怎么看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