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姚笛任重恋情曝光 微博示爱“一辈子”
张默前女友童瑶搭40岁老总
张学友个唱票房6亿 称霸中国演艺票房榜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交往十月聚少离多
决裂 陈坤删除感谢赵薇微博
白岩松曾办音乐报被毙
吴莫愁新歌MV 好莱坞团队操刀
华谊兄弟投资皮特新片《狂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默前女友童瑶搭40岁老总

童瑶昔日曾遭殴打
童瑶与富商
 

N南娱

本报讯 近日,张国立之子张默与女星牛萌萌的恋情新闻曝光,张默本人随后对恋情给予了承认。多年前张默因为殴打女友童瑶被中戏开除,如今他“名草有主”,前女友童瑶又“花落谁家”呢?童瑶毕业后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影视双栖,戏约不断,近日有媒体曝出,童瑶背后有一位“资本大鳄”为其“撑腰”,两人早已相恋多时,这位男友看来远比张默“靠谱”。

与神秘男逛街忘年恋曝光

张默前女友童瑶因为多年前的打人事件而出名,出道以来她演的角色大都是清纯的苦命女孩,直到去年的《民兵葛二蛋》让她得以转型,最近主演的《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正在热播,有记者采访她旧事重提和张默的恋情,童瑶屡屡表示“不愿回首”。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童瑶事业背后有一位“资本大鳄”为其“撑腰”,两人早已相恋多时。

某日下午记者在路边一家咖啡店内看到童瑶,当时童瑶正在喝咖啡。很快童瑶和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黑衣男士一起走出咖啡店去逛街。

随后几日,记者在一家西餐厅再次撞见了童瑶和那位男士,当时两人并肩坐在一起聊天喝饮料。

资本推手助推女友上位

意外撞破童瑶的恋情后,据媒体调查,那位男士的气质形象很像是位企业老总。经过圈内人士辨认,这位男士疑是博纳集团的财务总顾问,名叫王冉,同时他还是国内新兴投资银行易凯资本的首席CEO,是金融界有名的“资本推手”。

博纳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王冉与童瑶的恋情,他透露,王冉与童瑶在一起已经两三年了,王冉目前是单身,两人是“正经八百”的谈恋爱,而王冉以前是否结过婚,该人士则表示不太清楚。据称王冉在公司说话很有分量,而童瑶加盟博纳后,已经连续主演了《台北飘雪》、《求爱嫁期》等数部电影,地位稳中有升,渐渐成为当家“小花旦”,而其男友王冉自然是功不可没,这回童瑶没看走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