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体/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声音”福建校园杀出黑马
福鼎女孩陈一玲逆袭 被罗大佑“捞回”12强
《隋唐英雄续集》开拍 黄海冰出演薛仁贵
“郎家军”核心福建制造
国奥丢了冠军 赵泰隆主动检讨
王哲林引关注 韩国女球迷送礼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声音”福建校园杀出黑马
张珊珊是学会计的,唱歌仅是爱好
张珊珊嗓音很有爆发力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前晚,《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福建区)在闽江学院举行,活动爆出大冷门,福州女孩张珊珊击败众多好手,成为福建校园最值得推荐的“好声音”学员。昨日,张珊珊接受记者专访透露,自己是学会计的,目前是江夏学院大一学生。

连自己都不知有这么好声音

“我完全没想到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这太令人惊喜了!”昨日,张珊珊向记者表达自己的心情。的确,在许多科班出身的专业歌手面前,她太不专业了。

张珊珊高中毕业前,都没有专门学过唱歌,唱歌就是她的一个爱好。“和普通人一样,我很少参加表演,即使有,那也是小规模表演,音响差到不能再差,唱不出什么效果,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怎样。”连张珊珊自己都没认识到自己的声音,更别说其他人。

幼时展现天赋被家人“忽略”

在张珊珊获封福建校园最值得推荐的“好声音”后,其父母向她揭开一段连张珊珊都很吃惊的往事。那是张珊珊还在上幼儿园期间,亲戚给她买了一架电子琴,张珊珊就自己玩起来了,有一天,在众多家人面前,张珊珊竟然会完整地弹一首曲子。

“那时我父母都很吃惊,因为当时没有任何人教我。我现在也想不通,这有点神奇,可能是我乐感好,摸着电子琴,一个音一个音地对照吧!”张珊珊这一惊人表现,后来就被忽略了。和很多人的人生轨迹一样,张珊珊努力学习,准备考大学。

节目组点评 她适合这个舞台

昨日,记者还采访了《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负责人对张珊珊给予极高的评价:声音非常干净,有爆发力。该负责人坦言,张珊珊在演唱技巧上还有些不足,但《好声音》不需要太多技巧的东西,张珊珊适合这个舞台。

据悉,今年7月5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正式推出,6月份开始录制。张珊珊随时都有可能被召唤到上海,等待导师转身。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