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混血美女是康有为曾孙女
□战报
国安被逆转无缘8强
皇马宣布穆帅将离任
弗格森最后嚼过的口香糖 拍卖价破15万英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马宣布穆帅将离任

 

N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天,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宣布,俱乐部与球队现任葡萄牙籍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合作本赛季后即告结束。

西班牙媒体认为,近几个月来经历了一系列“更衣室风波”的皇马在本赛季颗粒无收是导致俱乐部高层决定结束与这位葡萄牙“狂人”合作的主要原因。

现年50岁的穆里尼奥在2010/2011赛季从国际米兰来到皇马。在入主伯纳乌的首个赛季,他率领皇马在时隔16年后首次夺得西班牙国王杯。上赛季,皇马重夺西甲联赛冠军,打破了死敌巴塞罗那近年来对西甲的统治。穆里尼奥在上赛季和本赛季还带领皇马杀进了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半决赛。

早有英国媒体报道说,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回到斯坦福桥,时隔6年重新执掌他曾经一手打造的今日英超夺标热门球队之一切尔西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