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卫垃圾车 堵了上学路
站台座椅被撞 铁皮易伤人
暗管不排水 村道被淹
山寨报刊亭建在人行道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垃圾车 堵了上学路
福州乌山西路垃圾转运站前,经常停满垃圾车,旁边就是学校,学生每天都要绕着走
垃圾车占满人行道,路人只能绕行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林丹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李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在福州乌山西路的教育学院附属中学旁,有个垃圾转运站,常有一些垃圾车停在站外,占用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学生只得绕到马路上。

【马上核实】离教育学院附属中学20多米远,就是垃圾转运站。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垃圾转运站门外停着12辆垃圾车,把8米宽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全部堵住。每辆垃圾车里都装满了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两名环卫工等不及了,用木棍扒出垃圾,装进黑色塑料袋,一袋袋送进转运站,路过的行人只得掩鼻绕道。

学校门口看车的保安告诉记者,长期以来,环卫工人把垃圾车随意停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转运站旁边就是学生的自行车停放点,每天停着数百辆车。上、下学时,学生要去停车点,都被垃圾车挡道,只能绕到一旁的机动车道,在车流中穿行。

【记者连线】福州鼓楼区环卫处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是站内的垃圾太满了,才不得不在站外排队等候。接到记者反映后,他们表示将尽快告知环卫工人,可把垃圾车停放到旁边的小巷里排队等候,不要堵了学生的上学路。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