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卫垃圾车 堵了上学路
站台座椅被撞 铁皮易伤人
暗管不排水 村道被淹
山寨报刊亭建在人行道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寨报刊亭建在人行道上
地点:福州福飞北路新店公交车站旁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关铭荣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市民庄先生拨打968111反映:骑车经过新店时,发现路边的人行道上建了一座报刊亭,但里面根本没卖报刊,房子把道路几乎都堵掉了。

【马上核实】昨日,在福州晋安区福飞北路南侧新店公交车站后面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一座高约3米、长宽各约2米的小屋子,屋顶部的招牌写着报刊亭字样。不过,里面并没有卖任何报刊,而是挂着不少衣物,还兼售一些饮料。

由于人行道只有3米多宽,店铺将其中大部分占据了,加上一根线杆就立在店铺前,整条人行道几乎被阻断。许多路人路过这里后,不得不往边上的非机动车道走,一些电动车骑到这里,还要下车牵行。

【记者连线】记者从福州市邮政局获悉,邮政的报刊亭都有统一的装修模式,经过统一规划设置,不会霸占整个人行道。经查询,这家报刊亭是山寨的。记者随后将情况向晋安区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对方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处理。

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