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财道/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额取现 被搭数万零钞
福州春拍首推茶道用具专场
全省300多万人“涉茶” 闽茶产量全国第一
最怕蚊虫城市排行榜 福州居前15
老牌阳光私募做客“钱生钱理财”
6·18倒计时“热身”活动多
我省摸底战略性新兴产业
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 我省中小企业可申报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牌阳光私募做客“钱生钱理财”
今日下午2:30,星石投资携手民生银行理财经理,和大家交流如何投资私募产品
 

N本报记者 李进

本报讯 今日14时30分至16时,国内规模最大的阳光私募公司之一星石投资市场部主管携手民生银行三位理财经理,将@本报微博理财互动平台“钱生钱理财”,和网友畅谈如何投资私募产品。

近日,网友“开裆裤的投名状”@“钱生钱理财”询问:“私募产品到底有哪些分类,我看有的阳光,有的不阳光,到底区别是什么?还有现在私募产品收益有多少?我想投资到哪里购买?”

和多位“钱生钱理财”粉丝私聊中,记者了解到,私募给投资者的印象一直都是神秘的,但近年来随着王亚伟等明星公募基金经理转战私募后,私募也逐渐进入投资者的视野,因而大家都很想多了解一些有关私募的信息。

今日下午参与的嘉宾有:奚韬,星石投资市场部营销策划主管,具有3年阳光私募行业工作经验。

蔡露璟,中国民生银行福州温泉支行理财经理,获得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保险、基金从业资格,黄金交易员资格。专注于建立在全面理财方案基础上的家庭综合保险理财规划,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

蔡少杏,中国民生银行福州东街支行理财经理,曾担任过证券投资顾问等职务,擅长宏观经济研究分析、个股分析、组合管理,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

陈学伟,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零售客户财富类产品经理,多年历练,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多次接受本地财经记者采访,访谈散见于各家报纸。

此次,我们为网友“开裆裤的投名状”送出一份品牌真皮腰带,我们还将在参与此次微博互动的网友中抽取两位幸运网友,送出品牌真皮腰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