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造星运动愈演愈烈 “泰禾之星”即将出炉
中国梦青年梦 公益梦
大美银河湾,亲水嘉年华
贵安新天地
华润橡府大平层样板间盛大公开
禹洲地产:海峡两岸房企交流 蕴含发展新机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禾造星运动愈演愈烈 “泰禾之星”即将出炉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推选大赛晋级赛将于5月26日在红树林举行
泰禾红树林实景图
 

于2013年4月份启动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推选大赛现已成为福州史上最火爆的一次选秀,该大赛除了提供一个真正让音乐人施展才艺、走向更广阔天空的大舞台,更有泰禾集团鼎力支持,优胜者将获得泰禾丰厚的音乐基金。该大赛创造了福州史上选秀参与人数最多的记录,目前已进入更加激烈的晋级赛。

泰禾业主专享“好声音”演唱会5月11日晚华丽落幕,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推选大赛还将持续带给包括泰禾业主在内的广大观众无限惊喜。首场晋级赛将于5月26日下午在红树林举行,这也将是一场高水平选手之间的巅峰PK,无疑现场观众将欣赏到一场不亚于演唱会的高端赛事。泰禾集团也诚挚邀请泰禾业主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到红树林观摩。

随着“中国好声音”愈演愈烈,“泰禾好房子”也更加为人所熟知,泰禾红树林更以福州第一的绝版江景、最高规格的精装、醇熟的宜居生活等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

沿乌龙江2000米一字排开,户户全南向永无遮挡;占据两江、两园、两山极致资源,不仅如此,红树林更赠送价值50万精装,从天花板到地面到房门,从洁具到厨具到开关、门锁,全部材料都采用名牌产品,360°全细节精装,营造惬意舒适的享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