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梦想 盛绽香开
温情5月,乐在SOHO
建发领第超级复式,二批认筹火热进行中
“阅三盛致中国”
奢装府邸 生活典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梦想 盛绽香开
梦想升级上演,9岁励志女感动全场
香开新城活动现场
 

5月18日,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福州站第三场招募活动在香开新城售楼部华丽落幕!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9组选手得到了梦想观察团的肯定。

坚强女孩获香开新城15万梦想助金

活动当天,有一位叫李蒙的9岁小女孩特别引人关注,她倾情演唱的《隐形的翅膀》感动全场,获得梦想观察团的一致好评,最后以最高分赢得由香开新城提供的15万元购房圆梦助金。

李蒙在7岁时候出了车祸,导致高位瘫痪。车祸后的李蒙,虽然失去行走的能力,但她靠自己的毅力和决心,自学完了小学三年级的学习内容。每天接受防止肌肉萎缩的训练,她的梦想是在福州能够继续读书安家。45万元圆梦助金让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梦想秀,圆梦在香开”,本次大型公益活动,香开新城倾心设置了45万元购房圆梦助金,通过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把“福利”回馈给全城市民,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市民们传递:只要相信,梦想就能实现的正能量!

5月18日梦想盛典华丽收官,为福州站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也借此向榕城追梦人及观众交出了一份圆梦答卷。但是,梦想并没有结束,东二环香开新城自身也是一个圆梦的舞台,一个圆梦市中心的置业舞台。香开新城绝版全明三房即将开盘

自2013年年初开始,香开新城逆势持续热销谱写了福州楼市难得一见的销售传奇。此佳绩不仅验证了香开新城的自身魅力,也验证了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高品质、高规格的产品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

目前,香开新城在推的产品包括75平方米、86平方米、113平方米三种户型,都是明亮通透的全明户型。其中75、86平方米两种户型在香开新城整个产品系里已属稀缺品类,也是刚需客置业市中心的最后机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