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梦想 盛绽香开
温情5月,乐在SOHO
建发领第超级复式,二批认筹火热进行中
“阅三盛致中国”
奢装府邸 生活典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阅三盛致中国”
全国百家主流媒体品鉴三盛地产
百家媒体参观国际公园合影留念
 

继南非总统夫人邦吉·恩盖马·祖玛巡礼三盛,见证美丽中国、美丽地产后,全国百家主流媒体也于5月18日共赴福州,实地了解“中国最具影响力房地产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三盛地产集团12年快速发展时光的极致纪录,和三盛品牌的精神传承,见证三盛“2013极致中国”。2013年,三盛地产麾下20大项目、上万亩土地储备,布局全国东南沿海、华东、华北、西南、华中五大区域、十二大城市。

5月18日—19日,全国百家主流媒体一行实地品鉴以“百督府”为领衔的三盛精品项目。三盛地产产品线丰富,其中有以“三盛·中央公园”、“三盛·四季公园”等为代表的“城市精英”系列,“三盛托斯卡纳”、“三盛海德公园”、“三盛果岭”等为代表的“山水风情”系列,“三盛国际海岸”、“三盛国际公园”等为代表的“百万城邦”系列,更有以“百督府”为代表的“鼎级至尊”系列,它们的构成串起了三盛地产集团如何由服务人居到分享城市繁荣,最后分享城市发展的过程,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两天的参观,媒体人士深入了对三盛地产集团的了解,深知三盛不是刻意追求规模的地产企业,让建筑拥有对土地的尊重,每个建筑都蕴藏三盛的匠心与精工。三盛地产总经理程璇女士说:“对极致的追求,就是三盛追求完美的专业用心,这也正是未来三盛走上三盛特色、三盛模式发展道路的根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