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御中央湖景,享定制真豪宅
泰禾情国际范
《魔幻森林》倒计时 快拨968111订票
免费家政员培训 火热招生中
洗衣机太脏 洗出衣服裹层蜡
“妈妈相亲团”帮孩子找个TA
大热天搬家968111不嫌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御中央湖景,享定制真豪宅
5月18日“中茂·岱湖城”项目品鉴会隆重举行
“中茂·岱湖城”项目品鉴会现场
 

2013年5月18日,“中茂·岱湖城”终于向世人揭开其神秘面纱,在长乐国惠大酒店隆重举行项目品鉴会。

作为长乐首屈一指的湖景豪宅地标,“中茂·岱湖城”不仅拥有稀缺的岱湖景观资源,更占据价值与日俱增的长乐首站新区胜地。项目总建筑面积逾12万㎡,打造逾10栋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沿湖首排府邸。在建筑规划方面,“中茂·岱湖城”跳出传统豪宅单纯强调“豪”或“贵”的虚无铺张,而更侧重对“居住本质”的回归,除了采用必备的干挂石材,更大面积采用铝单板的建筑材料。铝单板主要用于城市标志性建筑,比如会展中心、机场、体育馆等,铝单板本身造价昂贵,是普通建筑材料的6~10倍,当然品质首屈一指。除此之外,中茂地产更为业主配备国内首家奥运物管——长城物业及高科技智能化安防、服务系统,以完美服务陪衬品质生活,不遗余力为长乐领袖人物定制顶级豪宅。

据悉,“中茂·岱湖城”于5月19日耀世开盘,一线临湖的岱湖城,户户尽享园区景致及开阔湖景,使用率高达135%~145%!在长乐绝无仅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湖景大宅,将是各界名流精英购房的超值选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