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御中央湖景,享定制真豪宅
泰禾情国际范
《魔幻森林》倒计时 快拨968111订票
免费家政员培训 火热招生中
洗衣机太脏 洗出衣服裹层蜡
“妈妈相亲团”帮孩子找个TA
大热天搬家968111不嫌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魔幻森林》倒计时 快拨968111订票

《魔幻森林》剧照(资料图)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马上要到了,由福建人艺精心筹备的大型原创音乐儿童剧《魔幻森林》首演也进入了倒计时。该剧由9名国家级话剧演员领衔主演,将于5月25日、26日在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福州白马路167号)献映。

《魔幻森林》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一只毛毛虫蜕变成蝴蝶的过程,并将坏习惯的危害鲜活地展现出来。带孩子来欣赏,潜移默化引导孩子纠正坏习惯,对促进亲子间的沟通很有帮助。

该剧不同于以往传统套头剧,通过真人演绎的形、色、神、趣的传递,培养儿童的想象力和审美能力。该剧还将融合魔术、舞蹈、现场问答等表演形式与小朋友们互动交流,不仅活跃现场气氛,还能让小朋友更主动地介入情节发展。

距离5月25日首演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快抓紧时间拨打968111订票吧!加入亲子互动QQ群(226921264)成为亲子会员,还可第一时间获悉海都亲子剧场的更多精彩活动。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